close

【依妍熹晶透保濕SPA洗卸露】粉紅玫瑰/清新綠茶180ML

 S__11690278.jpg

洗臉是大家的臉蛋最重要的基本功了,如果你很喜歡懶人洗法,或是深怕你

 卸妝不乾淨的時候,覺得每天臉蛋露在外面的經過了一整天的時間,許多灰塵都在臉上,那我非常推薦你/妳們可以使用依妍熹洗卸露

 

 我個人已經用了兩罐囉!

 

 S__11641169.jpg

 

雖然現在疫情需要戴著口罩,但是造成臉部的悶住感,無法好好的讓臉頰有好的呼吸,這瓶就能讓你們回到家能享受臉部做SPA的呼吸舒服感,這瓶兩種使用方式,成分也很天然。

 

 

 

#快速溶解彩妝

 

spa洗顏按摩

 

#純淨保濕修護

 

1 : 智慧包覆轉化科技,將彩妝快速溶解成凝膠狀。

 

:溫柔去除角質及髒污,幫助肌膚淨化。

 

3.:來自深海能量的保濕因子,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。

 

 

既然說是洗卸露就是:

 

1.卸妝-臉保持乾的狀態雙手也是乾使用,將塗抹在臉上,按摩時至臉頰的彩

 妝與灰塵到透明的變色至髒汙,可以用美妝巾或餐巾紙擦掉後,再卸一次會更乾淨哦!

 S__11641185.jpg

S__11641183.jpg

( 卸妝乾卸建議次數為兩次)我都很喜歡在全臉上按摩的舒服感~

 

從透明的按摩搓一搓,就會變成凝膠狀,有很多彩妝就會變成你彩妝色即很多髒污被吸附起來哦!

 

 S__11641177.jpg

 

2.洗臉-雙手沖濕,只要加水沖柔就能有泡出現,我因為自己要邊拍邊洗,泡沫還沒有很綿密,但本身是非常保濕細緻的泡沫感哦!!

 

S__11641167.jpg

它的成份有添加法國的海藻水光精華是非常珍貴的藻類,可以維持肌膚在卸妝時達到水潤的保濕不緊繃,又還能同時擁有大馬士革的玫瑰精油,能再洗或卸時,舒壓及放鬆的療癒自己感受肌膚再SPA狀態哦!

 

 S__11641164.jpg

 

以上這兩種珍貴以外,是讓我放心完全無添加的成分:

 

無礦物油   無色素    PARABEN類防腐劑

 

讓我安心的回到家每天很享受這個時間洗澡前的舒壓時光呢!

 

我整天下班後還能繼續補充充沛的水分,如同吸飽養份的透亮臉臉~

 

 S__11641173.jpg

 

我買來用的是【粉紅玫瑰主打保濕,【清新綠茶】是細緻毛孔/控油的哦!

就依你們個人需求去選擇使用囉!

 

  

提供購物網站通路是在:

 

依妍熹(ㄒㄧ)的官方網站

 

FB:依妍熹官方(有時候節慶會有優惠)

 

注意要在官方網站才會是正貨哦!

https://www.eeyans.com.tw/

 

 

喜歡艾比的分享請關注訂閱我,讓你們生活充滿點滴的好物分享哦!

喜歡我的分享請歡迎訂閱我【艾比】會更多資訊推薦給你們哦!

追蹤我的IG『 abby_kimy』也可以看我日常生活心情大小點滴^^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